夜雨兰轩

这里兰轩

17年的女王生贺,搬运过来

恶魔双翼

“今天放个假,都休息休息,注意安全啊!”说完女王就开了个虫洞,没有恶魔知道她去了哪里。

“今天女王怎么这么开心?”黑风用手拐顶了顶阿托。

“……”阿托不语,黑风本以为他不会回答这个问题时,阿托扬长走去,“今天是女王的生日。”

天使之城

莫甘娜走出虫洞,走向少人去的大殿后方,里面的结界只有历代天使之王才知道,一般人就算知道也进不去。里面有历代天使之王的雕像,哪怕本体被摧毁,这里都会有一丝神识。莫甘娜展开双翼,飞到一座雕像前,凝视许久,方才开口。

“姐姐,我来看你了。”

“我们争了这么久,最终还是我赢了。”手抚摸雕像的脸颊,仿佛面前是真正的凯莎,“你把超神学院赶出天使之城的那一刻,我就认定你是错的。”

莫甘娜苍凉一笑,“但是你从来不认为你错了,从小你就教我要学会在所有事物面前保持主流神无视一切的态度。”


“但是你从来不认为你错了,从小你就教我要学会在所有事物面前保持主流神无视一切的态度。”

“你这这方面比任何人都坚定,几万年都是如此。我们都在卡尔那个死鬼面前极力**,可是到头来鬼用都没有。”

“你说神河文明已经陨灭,基兰带着死神来到天使之城创办?超神学院,成不了气候。但是姐姐你知道吗?带走你的却是我继卡尔研究时发现的终极恐惧。姐姐,这就是次生物的威力。你到死也不支持次生物技术的发展。你知道天使杀了无数恶魔以到达主生物层次的最高端,包括你不也是么?你是否也感觉自己的实力无法提升了?无论是你、冷还是彦,都已经到达主生物层次的最高端了吧?”

“但是彦有次生物引擎,你又作何解释呢?”


暗影世界

“我神卡尔。”

“何事?”

“莫甘娜女王现在在天使之城。”

卡尔轻笑,“是么?又想着去看凯莎了,还不是和以前一样。”

“斯诺。”

“是,我神卡尔。”

“大时钟还要运作多久才能让凯莎神体复苏?”

“十年。”

“能否加快?”

“已经是最快了。”

“知道了,你下去吧。”

“是,我神卡尔。”

卡尔仰望着星空,“你究竟要怎样才开心呢……”

评论(5)

热度(2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