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雨兰轩

这里兰轩

【记梗】那个清高女人骂人了(虐女方)

(一)

“怎么闹成这样了?”闺蜜把手叉在胸前,没好气的看着身前的女孩。

“抱歉,没忍住。”女孩揉了揉红红的眼睛,擦掉了没来得及流到脸上的泪水,不服气的嘟囔着,“我又不在乎他们怎么说我……”

“【他】呢?【他】怎么想?”闺蜜顺势靠墙,把右脚搭在左脚的左旁,“可别跟我说你不在乎【他】,那就告诉我你在哭什么?”

“在乎有什么用,话都说出口了,以后见【他】绕道走好了。”

“哈?我的小姐姐,你是不知道自己跟【他】一个班?还就隔一条走道的那种?”

“热度现在在我身上,不会有人说【他】的。”女孩答非所问。

“行吧行吧!”闺蜜一脸恨铁不成钢,“这事我不管你了,走了。”



曾经在所有人面前炫耀你

如今瞒着所有人继续爱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 —《怪我太爱你》穆哲熙


(二)

走廊上

“他和他前女友,也就谈了两周,他也是可怜,碰到个渣女,谈了两周就分了。至于他的前女友,就是个[婊][子]呗,渣女配狗天长地久,不过他倒是有觉悟,及时止损了。”女孩就这么当着【他】的面跟另一个男孩说起【他】的恋爱史,而且还一副风轻云淡满不在乎的样子,随后,女孩看向了【他】,露出了一个一点也不善意的笑“你说是吧?”

见女孩阴阳怪气的说话,【他】与往常一样一言不发。

“她也太过分了吧?”

“虽然是前女友,但毕竟是人家喜欢过的人呀!”

“她就在他面前这样诋毁他前女友?”

路过的人都是这么说的。


(三)

然后这个一向自恃清高的女孩就在论坛上火了,被大家指指点点,早看她不爽的见机就大骂特骂。


然后有一条被大家有意无意忽略的评论:

她和那个男的本来就是前男女友呀,方式提分手的也是那个男的,她为什么要这么说自己?


(四)

当天走廊上不远处两个知情者的讨论

“她不知道他也是喜欢她的?”

“只是曾经喜欢吧?”

“不,一直。”



ps:卑微女孩还喜欢自己前任— —男孩。她追了他四个月谈了两周结果仍然被他甩了。男孩沉默寡言,但是曾经对女孩说过很甜很甜的话。这也是为什么女孩子放不下的理由吧。毕竟这个真的很坚强的女孩子已经在崩溃边缘了。至于男孩到底有没有喜欢过女孩,我也不知道

评论

热度(1)